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克羅地亞遊

  「克羅地亞發展有限公司」於2010年創立,至2015年成立品牌「克羅地亞遊」,作為香港註冊旅行社,受香港政府旅遊業監管局及旅遊業議會監管,主要服務對象為香港及海外華人旅客。「克羅地亞遊」擁有來自克羅地亞地接社的股東作後盾,配合香港專業團隊計劃行程,為客戶製訂專屬行程,加上專屬當地客戶服務支援,絕對是旅遊克羅地亞的專門店。除了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黑山,波斯尼亞及黑塞哥維那,塞爾維亞及意大利等鄰近國家也是我們經常為客人提供服務的地點。

「克羅地亞遊」的故事從網上平台克羅地亞自助遊開始。Justin、熊羚及一位在香港生活多年的克羅地亞搭檔,因不同原因與克羅地亞結緣,並創辦了旅遊策劃的網上平台www.croatia.com.hk

 

croatia-travel-2.jpeg

 

 

 

 

 

justin-2a.jpg

 

 

 

Justin CHAN, 創辦人及董事

早於2010年,Justin就推廣克羅地亞而在香港成立了克羅地亞發展有限公司。Justin 與 Valeria(一位在克羅地亞斯普利特定居及經營民宿的港人)早年製作的克羅地亞自助遊網站更成為首個獲克羅地亞國家旅遊局推薦的中文旅遊網站 ( 官方推薦信 ),Justin於網絡上分享他對克羅地亞的所知所感。除了應邀為網上電台作嘉賓介紹克羅地亞外,於2018 世界盃期間, Justin 替蘋果日報動新聞 【世盃●克羅地亞直擊】 前往克羅地亞為 決賽前夕  賽後慶祝 作現場報導。 Justin 亦曾於香港國際旅遊展主講克羅地亞及其周邊國家的旅遊講座。克羅地亞的媒體 — 包括當地電視台 RTL ,網絡媒體 24 Sata 、 Index 、 Glas Istre 、 Croatia.hr 、 Dalmatia.com 及 Croatia Week 等 — 也曾報導過 ﹐Justin 對克羅地亞的熱愛以及其推廣工作。另外也獲香港的電視台 ViuTV邀請拍攝旅遊節目,包括「萬遊攻略 - 克羅地亞篇」(2020年) 及 「贏在旅遊起跑線 - 克羅地亞篇」(2024年) 把克羅地亞全面介紹給觀眾。

「萬遊攻略 - 克羅地亞篇」(預告片)

《萬遊攻略》EP 1 - 克羅地亞 - 薩格勒布 

《萬遊攻略》EP 2 - 克羅地亞 - 杜布羅夫尼克

《萬遊攻略》EP 3 - 克羅地亞 - 斯普利特

《萬遊攻略》EP 3 - 克羅地亞 - 摩迪

《萬遊攻略》EP 4 - 克羅地亞 - 松露之鄉

《萬遊攻略》EP 4 - 克羅地亞 - 札達爾

《萬遊攻略》EP 5 - 克羅地亞 - 小型飛機上看克羅地亞

《萬遊攻略》EP 5 - 經典威水史盡現眼前! 薩格勒布戴拿模大解構

ATI有限公司(克羅地亞辦事處)


ATI有限公司是一家家族企業,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普拉(Pula)。ATI有限公司於2015年與Justin合作,在香港成立了「克羅地亞遊」,專門為遠東市場提供各種旅遊產品和服務。ATI通過當地的克羅地亞網絡和經驗支持克羅地亞旅遊公司。另一方面,ATI已發展成為市場上領先的「精品」機構,專門組織商務會議、旅行和活動。

 

 p1190398.jpg

 

 

 

img-7299-2-.png

 

Igor Diminić(景點發展經理)

Igor Diminić 於2016年加入了「克羅地亞遊」,從司機一路晉升至景點發展經理。他在傳媒和電視製作、品牌發展和客戶經理、銷售和旅遊方面的專業背景,再加上他的創業經驗,成為了與 Justin 實現「克羅地亞發展有限公司」和「克羅地亞遊」目標的絕佳組合;即建立一個連接香港和克羅地亞及其歐盟鄰近地區的商務平台。

從構想到服務的開發和交付,Igor 對業務的每個方面和客戶需求都有深刻的理解。


 

 

 

 

 

合作伙伴

Health Life Academy(克羅地亞 NGO

Health Life Academy(簡稱HLA),是克羅地亞的一個已註冊的非政府組織,使命是有系統地培養健康生活和積極價值觀,並促進體育活動及其對年輕人的長期正面影響。HLA 通過平等地培養所有兒童(包括發展困難兒童)的運動發展,建立了一個新的社會責任願景。在過去的9年中,協會成功舉辦了40多場錦標賽和活動,並開展了教育計劃、會議和研討會。其中一位HLA的大使是克羅地亞國家足球隊球員Mateo Kovačić。

 


 

p1190396-1-.jpg